跟往常1樣~
a bUsy moRning><
真の很難 控制自己 想睡覺の慾望><
我都 好難搞定我自己 ~~~ ill

今天都過の好快牙~
本以為 是在sushi shopの 最後1個shift啦~
老闆 真的很好~ 還說專門幫我再arrange週末の1天出來給我==
我都覺得 好開心~ 在這邊上班^^
但是~ 資金問題 給我很大 誘惑~ 再加上每1趟 讓我等到想死の1個半小時 車程..我就很想give up la~~
不過~ 以後の 事情 再說嚕~~

所以~ 隨便啦~

還有1個好消息 for today:)
早上miss掉1個 重要の電話~ haizzz~
後來 放工~ 聽到 voice msg 才知道是 cArbrini AshWood打給我 要iNterView== 哇咔咔~ 開心耶~ ^^明天1早上就打過去給他們..
唷唷唷~!! 終於找到1家離家 近近の啦~ 晚上不用怕怕了~~ 哈哈
..E1: 某人 在爽什麽啦~ 還不知道這個工作可不可以搞定哩- -''
..E2: 好了啦~ 有人打給e 就應該很開心呀~:) 有人 找感覺就是不1樣也~~
呼呼~

不過 今天晚上 ><
今天發生1個 讓我不太開心の事情><><
有1個人 很沒禮貌の yelling @me..
iLL~ wtf~ go to hell.. plz:(
yell ur head la..
dun be stuPid~ yell @me→ u will get regret for wat u did today>< ><
actually im not that kind of ppl~ (coz i really really hate the ppl who hav no manners..)
u r unDer my dEadline nOw><
behave urseLf~!! neVer blamed oThers wHen u r nOt famiLiar wif the reAlity~
kk~no worries~ i dun wanna teach u thOse actually >< >< ><
none of my buSiness~!!!!!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o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up~!!

這首歌 超正~!!
很有fu~ :)))))))))))))))))))))))))))))))))))

明天要早起 去gyM.. i wanna a healthy Body..:)))))))))
yahoho~

對了 附上 今天のlunch.. ha ha~ 我自己 點の very yum ❤Nasi Goreng❤~   

 lunch.JPG ^^

好啦~ 去睡覺覺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了~~ 很冷耶~ 好難早起>< haizzzzzz><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