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呀~
最近真的超多事情 要做 所以/ ---藉口!!

好了 我要養成1個好的習慣 多多打日誌
生活還是要有 規律 不可以再繼續 渾渾噩噩了><

壓抑的愛蜜莉><

前幾天興衝衝的 照下1些相片 想到要update..名字就叫做 My GrEen daY..現在make up LOL

其實 也是無心的啦@@
最近開始喜翻 綠色=] 有寧靜的感覺~~

綠色+灰灰=真的蠻可愛牙 爲什麽有那麼1群人 1直鄙視它..anyway 有我愛他就够了
bag.JPG 
真的 蠻鼓的.. 哈哈 全部都是 食物.哈哈 沒辦法 實習 真的很傷腦筋 真的需要多補1下~~

哈哈 還有 我最愛的Donut 它的包裝紙也是 綠色 為主~ yeah@@
greEn.JPG 
好 oveR~

星期6 同某P去了 bhのJapanese Festival~
哇嗚嗚嗚嗚~ 也太多東西吃了吧^^ 餓到>< >< ><

MisO Soup 真的跟之前 吃到的/還有我們店賣的 都感覺好不1樣..類容滿豐富的 我第1次發現MisO Soup是真的美味也~ 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餓太久的關係呢???

還有 這個Mochi 準備帶回家 跟姐姐 共享=]

mochi.JPG 
哈哈~~ 吃完 心裡甜甜の 好舒服=]=]

其實 我對這些 文化的東西 都不是那樣的超級感興趣- -'' 但是 眼見美味 就不想錯過牙..

哈哈~ 雖然 最近的幾個 週末 都蠻無聊的 但是 lucky的是還是有1些好玩的事情 在發生啦~

欸>< >< >< >< >< >< ><
今天才星期3 還有2天 才可以休息** 不過 只剩下1個星期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敢相信 我居然就快要完成4個星期的實習啦..
hohoho~~ iM definately a superWoman @ thaT tiMe..
好好祈禱1下 希望 接下來的 7天都可以 平平安安的度過~~
啾啾~~ :)
I wiLL worK hard hard Hard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