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vivian(醫院工作的同事)家吃火鍋
她還邀請了一堆別的同事一起
大家都是歪國人/鬼鬼
晚上11點左右才回到家。

其實是因為我開車回家的路上有點小小迷路><''
GPS很想帶我去M1
可是我覺得 我還沒有準備好
所以 憑著自己的直覺
繞了好久好久
終於轉了幾圈轉回家

現在車技心態都好多了
就算知道自己走錯路
也會慢慢找到隔壁最近的小路停下再慢慢研究

飯桌上 大家在很愉快的聊天八卦
我才發現每個人都好放鬆
一起聊的話題
也是搞笑的生活化類型
同事做的homemade 超美味ice cream
IMG_20150417_205014

今天是一個朋友生日
要是以往 一定要找他吃飯聊一聊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今年)
覺得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必要
很多時候
也許是自己想的太好
畢竟效果沒那麼好的時候
就會開始在懷疑自己的處事待人方式

世界很大
其實好好照顧好自己就已經足夠了
每個人都是在為自己的生活更好而奮鬥
我想我也是這樣

總之
今晚很開心
我還是10年前的我
不想成為焦點
只是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地方
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很多年前 我很喜歡一句話:
朱自清先生一篇散文裏面的一句話
“可是熱鬧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現在我想把它改寫
“熱鬧是他們的,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

這麼多年了
我一直都不敢自己面對一些事情
最近很快想清楚
也許 人生就是這樣。
就像我在fb上面貼的一句話一樣:

“簡單有時很不簡單。
不簡單的有時卻很簡單。”

最近長到肥嘟嘟 怎麼辦 :S
m

簡單<3 知足<3 就已經很幸福快樂了 XD

打完收工
我去睡覺~~ 晚安愛米粒^^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