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了~ 跟我想の很相似~Writing 跟Speaking還是1如既往の不如人意...><  

但是 這次真の滿倉促牙~ 我剛剛考完試~ 就要去考~ 雖然說有假期給我認真複習~但是我都在擔心 考試の成績>< 畢竟 我の主課比較 重要嘛==

我只是偶爾 聽了1下下那些exampleのliStening 跟做了1些reading~~~(P.S. 我討厭整天被問 有沒有好好看書の感覺~!!!)

所以 我決❤ 要好好の複習1下~ 年底再考多1次~ 不過最近Report成山~ 我都想吐了~

算了~不想了~ 做好現在の功課是 最重要~

這1次~我想用我自己の力量來完成~不是說我拒絕別人の幫忙~只是我現在❤情跟思想都比較奇怪~最好大家都不要理我~

我1個人是最自由の@@ 

也不要說~我就此氣餒~誰說の?? 

我不想吵什麽~或者是爭執什麽~只是希望有個安靜の環境給我自己想就足夠了~!! understand??

我只是不要別人好❤對我~現在の我 就覺得這個是施捨~是可憐~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我又不是傻の~沒必要醬子~我の人生~讓我自己1個人嘗試1下吧先==

責任~這個問題~100個人都會有100個不同の想法~

我只是想說~就讓那100個人 擁有並且保存自己の想法吧~不管在別人看來~那是愚蠢~或者是不可理喻~但是 我以為那都是屬於每個人自己の想法~

我不要做1個完全沒有想法の垃圾人><

社會是怎樣~我無法顧及の如此全面~現在の我 只是想開心1點 自己 主宰自己の生活:)))))))))))))))))))))))))))))))))))))

 

O.S. 最近是怎樣?? 整天都是suck day~!! ❤情很 down down down.......

FFFFFF u~>< >< ><

聽好聽の歌~會讓自己長壽の~ share a nice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