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發脾氣了~

我也不想~~

只是 有的時候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我是1個不太容易發脾氣的人~ 只是如果 真的讓我很 氣的時候~ 我才會 開始==

我以為 世界上 所有事情都有他自己的規律~ 我們作為 僅僅只是人類~ 不可以掌控1切~ 但是我們可以 掌握現在的自己~ 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是1個 嚮往自由的人~ 不喜歡 也不願意 想有些 讓人很厭倦的想法~~

我知道~ 有很多時候我的想法 真的很 邪惡>< 但是 如果是真正的我自己~ 我會為自己開心^^ 因為 我不想過跟人家1樣的生活~

我不想要 1切都 平平淡淡的生活^^ (是啊~ 好像跟 現實中 我的表現有差==) 

我是1個喜歡 計劃的女生~ 喜歡計劃1切美好的食物~ 1切美好的旅行~

很討厭別人在 我計劃的同時 給我丟來1個重重的 炸彈~ 讓我 無法再去 想我的計劃><

我想要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不希望別人可以很快 很自然的影響我~ 當然~我也不會那麼容易被影響><

說我傻 也好~說我不切實際也好~ 總之~ 我有自己的頭腦 跟自己的計劃~不希望 其他人走進我的 空間。

請所有路過我人生的 陌生人 做好你陌生人的 位置。 從另外1個觀點來看~ 我的人生 是沒有自己人的。 陌生人就好~ 陌生人在我的世界裏面 已經足夠了~ 我需要留多1些空間給自己來消化><

也許 以後的某1天~ 我會對自己現在的想法開始 質疑~ 但是。。

請不要!! 請不要 在現在 這個moment 打破我的計劃~ 否則。 我 不 知 道 我 會 有 什 麽 樣 的 想 法@@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1出戲~ 我不要別人來安排~  掌控好自己的 生命路 就好^^

晚上的君君 總會特別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