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
上次寫blog居然是8月的某1天><
愛米粒 最近 越來越懶惰了~不好的習慣><
還有 艾米莉 最近又開始 無窮無盡的吃東西了>< 也不知道爲蝦米~ 天氣?? 學習?? 工作?? 還是... watever@@
近況:
好不容易 實習終於過去1個星期了→ 1/4 past:(
P.S. 爲什麽 精神科實習 要4個星期這麼久呀?? 我真的很 痛苦+困惑+無奈>< ><
也不知道是不是 整天對住 精神分裂癥病人的關係~ 最近發夢都好奇怪好奇怪~ 心裡也是怪怪的想法~ 感覺我身邊也有個惡魔在身邊><
天丫~不是吧~
不過~說真的~我自己感覺在這第1個星期 不說學到很多~ 大大小小 醫院裡 的程序跟基本的routine我都有跟進 跟瞭解~下星期就會更熟悉吧~
其實 也沒有我之前想像的那麼可怕啦~ 只是因為藥物的控制~大家都好像很沒精神似的~ 走來走去~ 大家都在講好無聊跟好孤獨~ 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覺得其實 有的時候面對自己的生活~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但是~ tHe point is→ 我是正常的~
哈哈@@
最衰的還不是這裡~是下星期我只有1個am的shift~ 其餘全部都是pm>< wat the hell~ y thE rooster is like tHis!!!!!!!
不過~ pm 1般來說 也蠻爽的~ 只是 晚上1個人回家是個很大的問題>< 欸~ 要是我自己會開車就好了~ 或者有人肯去接我就好了~
欸~1切的1切~ 我真是不幸@@
算啦~ 我想~ 在現在這種 艱苦的環境下~ 會磨練出我堅強的意志力呢~~ 我會更厲害的~~囧><
希望下星期 1切順利!!!!!
小蜜莉~ 你要+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