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 終於完成了我 4個星期的placement~~

開始有1點點 開心 跟 有希望的感覺@@

可是~ 這種感覺真的 持續不太久><

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 星期5 1個早上~ 都好像 焦躁不安~ 做什麽都覺得 不順心~

1直都在思考。。。。。

應該說~ 這個世界上真的 有 第6感~預感~ 之類的吧。

我想說 這些癥狀 都是 下午的成績 不好的預兆。

等下午差不多2-3點種的樣子~ 老師 終於 結束了breifing..

我也就此開始了 趕往學校。

也許真的是 對我的大大的懲罰~ 星期5的太陽也是特別特別的大~ 大到 我 1直不敢睜開眼睛~

終於~ 我趕上了 學校 關門之前~

1口氣 跑到 那個 讓我 害怕的地方~

我也不明白 爲什麽 這次的自己 如此軟弱。

1個人都沒有的走廊。。

有黯然的感覺~

1個小小的 N字 。老師的名字1瞬間 感覺那麼刺眼。 我驚訝了1陣~ 就選擇 慢慢接受。

。。外面太陽還是那麼大~ 好像 大家都 選擇 無視。

我 呢 ?? 自己真正的想法又是什麽呢。

----------------------------------------------------------------------

很多人說過~不掛掉學科的大學 就是不完整的大學><

不是說 我不想接受~ 只是說 這些來的太突然~

我都沒來得及 想。。

也許是上帝 眷顧我太久~ 我也需要更多的磨練。

自從07年來~ 我1路都可以說是很順利。

但是 人生不可能1直都順利的呀~

所以、、 希望這次是1個很積極的提醒~ 希望以後的愛米粒 可以 更加 努力@@@

我是不會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