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每次都要用寫部落格這樣的辦法來發洩

但是我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類 我也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因為我要不起你的關心

我不覺得你的生活方式是適合我的 也請你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 對我的家人

我不喜歡 什麽壞事都要告訴家人 什麽擔憂都要讓他們知道 我跟你不一樣 我也不需要這樣...

好了 我沒有否定你的生活方式 但是妳爲什麽一定要 這樣對我呢??

所有事情都有他的解決方式

我不喜歡跟你研究這些 但是我也是個成年人 我也應該有自己的個性吧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你每次都一副自己大的樣子跟氣勢來壓到我

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

所以

請你拜託你 不要管我==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