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過去了~
美美的愛蜜莉又回來了!!
EE3.jpg  
這次網誌更新跟上次比真的 有差不多快1年的意思呢?? (吐舌頭)
我也不想的=( 只是事情太多 我已經把一切的一切事情都轉戰在自己腦海之中了==

生活還是在墨村靜靜的 進行著... 依舊1個人 依舊經常坐在電腦前面發呆幾小時 依舊覺得自己生活不夠豐富 依舊討厭被人束縛的感覺 依舊喜歡這樣的感覺 依舊喜歡安靜

所以是怎樣 完全沒有要改變的意思嘛??
是啦我也很想要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情來發生嘛只是我的世界就是一片和平跟安靜啊 在想想這樣也不錯啊 穩定的生活更讓人珍惜^^

上次fail之後 我基本上學習有變勤力唷 然後也交到一些新的朋友(雖然 有些傻傻的) 但是有何不好呢?? 大家在一起玩開心就好=) 朋友這個東西實在太難控制 我也不想要絞盡腦力想要avoid一切一切的衝突><'' 大家都順其自然吧... ... ...

接著這次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一下老天爺~~
感謝你讓我上學期得課程 全部都Pass
感謝你幫我撿回來我愛的小A 再次跟它相遇 我會更加小心照顧跟珍惜的^^
感謝你給我生活帶來的這麼多可愛的小回憶XD
<3 <3 XOXO for lOvely U <3 <3

前段時間開始apply graduate year program 但現在都還沒有一丁點消息><'' 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得到 但是我知道我的能力一定是夠的 我要一個人等待只屬於我的好消息^^
爲了獎勵自己~還有品嘗美味的星星Choc

相片實驗室 - 特效百匯 - 舊照片  
現在自己一個人在想要努力的看書學習
後天有一個Test
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分數.. 這一科 是最後一個sem 最難的一科了 過了今年下半年... ...我的生活又可以看見大太陽了!!

別說的這麼傷感
eMily會很厲害的XD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 什麽困難的事情都可以克服 這樣我才可以做拯救世界的"女超人" 咩!!!

嗯~真喺唔簡單喔XD

對於感情的事情 我還是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 多說無益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獨特的!!
愛蜜莉 會很幸福的XD 哈哈哈哈哈哈@@

YO~~
Thats all for tOday..@@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