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 哎米莉 很容易 陷入 大快樂 跟大傷心 跟大生氣 之中....

我也不懂~~ 剛剛還有 想要1個人 去遠方的 衝動。

我厭倦 這裡的生活~ 其實也不能說是 厭倦>< 只是 有小小的annoying..

其實 大家都是 隨著地球 在很有規律的旋轉。 只是好像 我轉的都是反方向?>>??<<

最近 1直 不停地 弄到 身邊的好朋友 不開心~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要怎麼解決~ 如果我可以完完全全的 掌握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我要學會 獨立!!

今天 跟朋友聊天。 剛好講到 之後 要留下來的打算。 她說 去rural area 工作去~ 我突然 眼睛 亮了@@ 其實 我也很想去。 (之前被我姐說 嬌氣~她還說 我到時候 1定會1直叫苦~~~ 才不是。 我真的很想 自己1個人去流浪。 即使自己做了錯了決定。自己反省就好。不用解釋來解釋去。我真的很想過自己喜歡的生活。現在的我真的 很不開心。 不知道什麽時候我 可以 變回我自己)

今天去改了 新的工作 條件。跟交了最後1個 assign。 ( 馬上祈禱。。 1直祈禱、、、amensss)

很心急 馬上就在明天上班的 空隙中上放上了available。 對我來說 這是1個新的開始。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做好明天的所有工作~再辛苦 我也不怕~ 只是不要出錯><

好像 我的假期從今天起也開始了耶~

我居然都沒有了1點點的感覺>< 但還是要keep 學習 學習 學習。。

我要英文 變很棒!! 跟賺更多的錢$$$$ !! 開始習慣 正常的作息時間吧/ 工作完 回家 就早早睡覺。 再迎接新的1天!! 最晚11:45要去睡覺覺

希望可以1直堅持下去。。 再加上random gym... 我的生活 就可以開始 有生機了!!

希望吧 希望吧。

希望1切 願望都可以實現~ 希望 每天都有星星 掛在 天邊~ 希望 我care的 大家都開開心心@@

好了 已經快要11點40了。

這次 我要1個 good start..加油 哎米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