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每次事情發生的時候~就全部都我錯就好了~真的不可理喻~最蠢那隻是我就對了~

我都不知道 你爲什麽1直要這樣子 咄咄逼人的感覺>< 什麽事情都要說。

我已經覺得 自己的所有事情 都有人在掌控。這種感覺的真的 好不爽>< 我現在也是成年人了~ 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跟煩惱。

我已經做到 有什麽煩心的事情不要總是找你傾瀉。但是。有的時候 真的很。就向你講><

我也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 但是大家都是1樣啊~ 相比起你~ 我現在處境應該是更加 不好吧。。 你也知道~ 我不是那種很會勸人開心的人啊

所以 面對你無盡的鬱悶。我也是在沒有辦法。  曾經有試過 勸你啊~ 但是你都不會 懂>< 可能 這就是 白費功夫吧。

我知道 1直以來 自己都讓你很操心。 但是 我現在也想要你 輕鬆1點啊。 不用什麽事情都要 照顧。 雖然你經常說 這又是什麽上輩子的什麽什麽。(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聽你這樣講。不是說不相信。只是我覺得 今世的問題 就是今世的問題。不要牽扯的這麼遠。總之 自己活的 對得起自己就最重要) 我真的很想要 自己 去掌握。而不是什麽都 在你們的保護之中。

你1直都說 我很 固執~ 但是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啊。這個世界上 有誰 隨隨便便就會否認自己做過的事情 說過的話。我想說~就算 有時候他們真的 表面上 妥協了。那也只是 表面上吧。 拜託。我只需要 你不要每次都擺出 那種 氣勢洶洶的樣子~

真的 很多次~ 即使 我有話想要說。我也不想講了。。。因為 講不講 結果都1樣啊。 你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以後的生活路 還這麼長。 我不想要 現在就這樣。 那以後的路要怎麼走呢。 所以。給1些距離吧。 給自己。 也給身邊的人。

may u wil hav more fun in that way.. btw.. whatever u like. i dun wanna force anyone to do anything.. but i just wanna go in my own way, so plzzzz. dun force me or persuade me to do anything i dun want.

Fair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